2015年9月17日 星期四

2013 North Umpqua River Waterfalls Travel — 7/18 野花及後記

Toketee Falls
A trail leads visitors through an old-growth forest along the North Umpqua River with views of cascading water through a narrow rock gorge. The trail has 200 steps leading to a sturdy deck overlooking the two-tiered falls. The upper descent drops 40-feet, and the lower falls plunge 80-feet over a sheer wall of volcanic basalt. In the Chinook language, the word "Toketee" means "pretty", or "graceful", an apt name for this inspiring waterfall. The trail is for hikers only.

之後按照計畫去Toketee Falls,但路旁的標示不太清楚,在岔路口猶豫著。還好之後有車經過,問我們要去哪哩,詢問過後終於找到了。但此時天色已經感覺快要變暗了(應該是樹林裡更感覺到陰暗),看了一下地圖,似乎要走一段路,擔心天黑開車麻煩(怕撞到動物),我們最終還是決定不進去看這個瀑布了!

建議想到 North Umpqua River Waterfalls一遊的朋友,盡量選擇早上出發,即使中午都還算恰當。這一連串的瀑布共有11個,若想一一造訪還是需要些時間。雖然有些瀑布離停車場很近,不花啥力氣就看得到,但有些就需要些時間走入森林,此時光線就十分重要了!

雖然不死心地又往前開了一陣子,但手中沒地圖的我們並不知下一個瀑布距離還不算近。開著開著沒看到任何標誌,想想天色也漸漸快暗下來了,只好失望的往回開,回小木屋煮晚餐吧!

因為在林裡光線很差,非得用閃光燈,否則照出來全是模糊一片。

這次旅行直到現在都還沒看到太多的野花,心中有小小的失望!



很喜歡小黃花

可惜老花眼,越來越難對焦了。




還好有女兒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