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2013 North Umpqua River Waterfalls Travel — 7/18 Watson Falls



Watson Falls
This majestic waterfall is the highest in southwest Oregon, plunging 272 feet over the edge of a basalt lava flow. A wooden bridge crosses Watson Creek 0.3 mile from the trailhead, and offers an excellent view of the falls. The falls are also visible from the parking area.

停車之後在森林裡走著,光線在樹林的遮蔽下顯得有些陰暗。


遠遠就看到了這個瀑布,但看到還有遊客繼續往前走,也就依序前進著!


沿途溪流的高低差造就了些小瀑布


雖小,卻別有一番風味,讓整個Trail不會顯得乏然無味!



我們從低處往上爬,看著溪水湍流而下。

每個小淺灘之後是一串激流。

瀑布離我們越來越近

本以為只能遠觀的瀑布

似乎有一條路能更親近她,老公急著往前走。

仰頭觀望這瀑布,哇,好高呀!

這應該是最近距離了,細微的水分子散佈在空氣中,我擔心著相機的鏡頭可別被水弄壞了!

相機照不出四處飛濺的細小水花,感覺像是蒸臉一般,整個臉都濕潤著。

老公想試著更近一些,還好有鐵欄杆阻擋他,否則我們的確會很擔憂他經常性的少根筋,缺乏危機意識。

這兒的花朵有水氣滋養更顯嬌嫩!


往下望去,這是瀑布底,只是一些大石塊,並沒有想像中的深潭。

像仙境一般!

令人屏息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