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13 North Umpqua River Waterfalls Travel — 7/18 Clearwater Falls & Whitehorse Falls

Clearwater Falls:
This 30-foot falls cascades over moss-covered rocks and logs and is only a short walk up the Clearwater River. The falls are adjacent to Clearwater Falls Campground.
從停車場走到瀑布邊不消2~3分鐘,對不喜歡走路的遊客這真是座皆大歡喜的瀑布。

看著在鋪滿青苔的石縫中湍流飛濺的瀑布,會突然忘了身在何處?

傾倒的樹幹,滿布青苔的石塊,像是來到了個人煙罕至的武林大師藏身之處,隨時都會有高人蜻蜓點水般飛越而過!



林子裡的光線不佳,實在不適合傍晚造訪,只能透過林間穿透而過的光線捕捉這古意盎然的瀑布。

我和老公因著光線不好只意思意思地照幾張相片,女兒卻不輕易作罷,也多虧了她我才有些其他角度的照片可供欣賞。





Whitehorse Falls:
Located adjacent to Whitehorse Falls Campground, visitors have an immediate view of this 15-foot falls on the Clearwater River.
這瀑布也是老少咸宜的,離停車場也不遠,輕鬆抵達。

不算大的瀑布,和我家鄉宜蘭的五峰旗瀑布比起來還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還好在同一條旅遊線上,也無須太多的步行,順道一遊也就別抱怨了!

當然在Google照片中,還是有許多遊客將這Whitehorse Falls照得如夢似幻,而我也只有這點功力罷了!



雖說不是個大瀑布,但與周邊環境搭配不失為一個秀麗的風景!


女兒也照了許多,雖然相機比我的差多了,但看起來效果卻差不了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