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2013 North Umpqua River Waterfalls Travel — Mt. Thielsen & Diamond Lake

孩子們休息夠了,時間也還早,看情形預定的行程可以順利進行!

記得一開始全家年度旅遊時,會規劃詳細的旅遊行程,希望一切都能按部就班的進行。當旅程發生一些不可預期的狀況,不管是行程延誤、迷路、景點關閉、甚至體力不支無法按表操課,都讓我沮喪惱怒不已!
漸漸的年歲大了,體會出旅遊的真正涵意在於一家人聚在一起,脫離了習慣的生活圈,在沒有壓力下享受大自然的美,之後就越來越能在任何變動下處之泰然了。

只要是一家都玩得開心,不介意所有的景點是否都玩到,有時間和體力就去,若大夥都想休息臨時改變行程也可以,抱著隨緣的態度大家反而更輕鬆自在。

之前就曾在網路上搜尋到North Umpqua River Waterfalls,雖然一直想要一親芳澤,但抱著隨緣的態度不想強求。反正就在Crater Lake附近,若時間來得及就繞過去,若抽不出時間就留待以後再去吧!

從住宿的小木屋往北開(230 N),當樹林逐漸往後縮,視野逐漸開闊之後,眼前的這座大山映入眼簾!

Mt. Thielsen,那尖銳的山峰好像能穿破雲霄似的,Elevation: 9184ft (2799m)。在Google中看到了好多登山照,看樣子想爬上去可不是簡單的,我們這群弱雞就認份的遠觀即可,走走簡單的Trail享受一下瀑布即可。


 Diamond Lake,閃著銀色光芒,是因此而命名?還是湖裡真有鑽石?


在 Diamond Lake Viewpoint的停車場,近距離的觀看著Mt. Thielsen,似乎就沒那麼那麼高不可攀。


波光粼粼之湖!

難得看到的幾株野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