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8 Union Creek Resort 室外

或許真的是被艷陽曬昏頭了,兩個孩子回到小木屋直喊著想睡覺休息。也好,精神還挺好的我和老公就到外頭走走逛逛。

這是我們住的第五號小木屋,網路上有人對這家Resort 評價不怎麼好,但我們住起來除了空間小了點之外都覺得很滿意。
其實看TripAdvisor的評價要仔細,不要只看整體評分,應該要細看每一個顧客給的評論文。
有些人嫌山中的小木屋沒有WiFi,沒有電視電話的;而有些則覺得木屋光線不夠和老舊。說真的,有些評論是極盡惡毒,但細看就知道出了什麼事。
我們住過了各式各樣的旅館、小木屋、國家公園住宿,真的覺得只要是在山裡面就不該要求太多。過度的開發本來就不是件好事,既然是來接近大自然,住宿簡樸一點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我和老公一直很好奇於這長得有點像玉米的植物是啥?


近看開著黃色的小花!


Resort的腹地很大,散落著擺放些野餐桌和烤肉架。

每棟小木屋都不同,我記得也有些更大一點的。

不知這些都是特意栽種的,還是只是碰巧長在這兒的野花。

有點像金針花吧?

又有點像野百合。



蹲下身來照相,被這些美麗的花朵吸引注目光了!




嘿嘿,照到一隻恐怖的蜜蜂了!


小溪就在一旁緩緩流過,

陽光穿過了綠葉、在溪水邊照就了閃閃的光芒。



老公說他喜歡屋旁有條小溪流,真希望我們以後真能住在這樣的屋子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