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8 Crater Lake(六)Steel Visitor Center

我不記得我們有逛進去這Visitor Center,是因為時間太晚已經下班關門了?還是我們太熱太累了想回去休息?完全不可考!
年紀大了記性變差了,越久遠的事記得越清楚,但近在眼前的卻經常忘記。看情形我要趁還沒忘記前,加緊將孩子們從小到大的一些細節寫成文章,讓他們將來看看留下紀錄和紀念!

記得是在這裡上了廁所,哈哈!

兩年前的兒子雖然高了許多,卻還是一副稚嫩模樣!

從屋頂的傾斜度可以知道這裡冬天的降雪量!

這麼牢固的石屋應該不會被積雪壓垮吧!

這是Visitor Center的大門嗎?

唉,真的不清楚為什麼沒任何室內的相片,只知道下午還安排了另一個行程,是時間的壓力讓我們跳過一些地方嗎?

我們在Crater Lake只走了一條Trail,主要是天氣太熱了,不想頂著大太陽爬山。或許以後有機會再來時,我會選擇六月開園不久的時機,除了有深藍的湖水可欣賞外,多加了個純白的積雪,應該更賞心悅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