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1日 星期六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8 Crater Lake(二)Crater Lake Lodge

只要能住在Crater Lake Lodge,想看日出應該會輕鬆許多。但是以我的經驗所知,想住上一晚的價格,一定令人咋舌!

想想看,直接面對湖心,又是觀賞日出的最佳位置,住一晚的代價可想而知。

當然若有機會還真想住住看,但有了小孩,許多事要想得更長遠,這邊能省一點,其它就能寬鬆些。

雖然沒錢住,至少可以進裡面參觀一下吧!從外觀看來,感覺沒像Glacier或是Yellowstone、Grand Teton裡的壯觀。




大廳的空間的確不大,但是覺得十分溫馨。


壁爐裡似乎燒的是真的柴火(不很確定)。

樓梯及壁邊都貼著樹皮(應該不能說是樹皮,這木材是保留著木皮的原始風味),看得老公和我都一愣一愣的還用手摸摸看。

雖不似其它國家公園內的旅館豪華大氣,但卻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禮品店裡的T恤。

走出前門,感受著一大清早的寧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