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8 Crater Lake(一)

原先預定一早出門看日出,但吃完早餐窗外已經微亮,看情形是趕不上看日出了!

就輕輕鬆鬆的玩吧,旅行前雖然有行程的規劃,但想要事是按表操課是不可能的(也是自找麻煩),所以趕不上日出就算了,還有許多美的事物等著我們呢!

兒子越長大越【酷】,似乎覺得【笑】會減低他的帥勁。懶得理他了,只要他還願意跟著我們玩,就不要硬逼他在鏡頭前擺出笑容。

我們在Rim Village停車場停車,盡快往湖邊走去,趕不上日出,卻也抓到了尾吧!

Rim Village,在地圖上有三個建築物,Rim Village Cafe and Gift Shop、Rim Village Visitor Center、Crater Lake Lodge。不知是因為太早還沒開門,還是我們急著看日出而忽略了,我只注意到Crater Lake Lodge。

太陽已經升起,刺眼得無法直視。



Lodge面湖觀景處


原想坐在Lodge的面湖木椅上欣賞日出,但著麼烈的陽光只讓我們待不到一中就作罷!

陽光尚未照到之處透著淡淡的詩意。




Crater Lake Lodge

嘿嘿,竟然還看得到殘雪!

往下照,湖色和眼前所見不同。

一大清早,還是覺得有些冷,看我縮得像烏龜一樣!

老公和我就是不同,一副樂在其中的模樣!

真希望兒子多學學老公,千萬別像我一樣【遜咖】一個!



幾年前,這小男生還整天黏在我身邊,沒想到一會兒工夫,換成我想黏著他。




湖面無風,倒影就清晰。


但我反而喜歡這朦朧的美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