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7 豐盛晚餐

走了The Watchman Trail之後,大夥都飢腸轆轆的,好吧,就打道回府了!
但在開回Union Creek Resort之後,老公才驚覺車裡的油似乎見底了。這事發生過N遍了,為了加油我們走了許多冤枉路,但是老公總是學不到教訓。不知這是否是學理工男生的特性,老公做事算得十分精準,不多帶一些無謂的證件、從不覺得需要【有備無患】,所以也經常在意外出現時無法應付陷入窘境。
問了一下女店員最近的加油站,她看了下時鐘告訴我們這附近(20分鐘之外的小鎮)的加油站已經快下班了,我們應該是趕不上了。
硬著頭皮開過去吧,怎麼覺得開好久還是在一片森林中。天色漸暗,眼看油表已經接近底部,若加不到油(下班了)我們開得回來嗎?
當下決定往回,就賭一下吧,至少如果明天在開往國家公園的路上沒油拋錨了,白天遇到其他車輛的機率比這黑漆漆的荒郊野外大。

回到小木屋得趕緊煮吃的,剛才的不愉快就別再提及,當沒發生過,否則不愉快的氣氛會弄得大家都不舒服。



女兒拿出了她的最愛(冰淇淋),想趁等待的時間享受一下!

不是自己的家,煮起東西來總沒那麼順手和快速,還好有女兒在一旁幫忙,我們就按部就班一個個完成。

先用一個大鍋煮麵,平底鍋炒一下菠菜。打開罐頭,放入大碗中在為波爐加熱,在加入玉米攪拌,之後才將烤箱裡的鮭魚擺上。

不錯吧?這就是我們喜歡住有廚房的原因,營養又豐盛的晚餐,安靜且愉快的享受著!


女兒喜歡照食物,大概是美食節目看太多了!

有主食(麵),有蔬菜(菠菜、玉米),有魚,好像還缺了點什麼?


嘿嘿!烤箱裡還有下午出門前醃過的雞腿正烤得吱吱作響!

雖然大夥已經吃得杯盤狼藉了才上場,肚子還是有空間塞下一根雞腿呀,剩下的明天當午餐吃!


6 則留言:

  1. 看了妳的遊記還真覺得全家出遊要沒有ㄧ點火花也不容易!我們家是從打包行李開始就有不同意見~後來我也學乖了,隨便他們包什麼!最近有進步了,會看我列的清單來打包。我家先生屬於謹慎型的,租車不可以太小,要保全險,要自己帶GPS(講中文),每天出門ㄧ定先找加油站加滿油,一天開車時間不可超過5小時,不可趕夜路!還有別人開車他會緊張,所以幾乎都是他開車!雖然在當下有時真的很生氣,但是想想全家要ㄧ起出來旅遊也不容易,不要破壞氣氛了!隨他高興!睡ㄧ覺隔天起床就沒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兒常說,每回旅行爸媽最容易吵架,這還是真的!
      或許所有的行程安排都是我一手包辦,心理壓力極大,深怕出錯,所以忍耐度比平時差,而老公的缺點在旅行時完全暴露無遺,也會讓我氣得牙癢癢。
      還好孩子大了,小時只能在車內默默承受,現在會大聲喝斥我們別說了,甚至主持公道,反而因此不敢太囂張了!

      刪除
  2. 心有戚戚焉
    我也是學理工的....哈
    每次出遊我只負責路線規劃...也就是跟旅遊有關"住行"的事項
    我老婆只負責"食衣:的部分.....小孩子就跟著一起玩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家旅遊,能分工是最好的,否則壓力都在一個人身上,旅遊就不再是休閒了!
      這幾年孩子大了,我開始讓他們分擔一些事,最大的心願是:幾年後一起出遊,可以四個人輪流開車,減輕我們兩老的負擔。

      刪除
  3. 好奇隔天有加到油嗎?

    回覆刪除
  4. Crater Lake的旅客服務中心附近是有加油站的,但是有上下班時間。所以第二天一早開過去時,先去看日出,之後就去加油,還好沒到拋錨的地步!
    經歷過太多次在荒郊野地和大雪紛飛中沒油的經驗,但是還是學不會乖,大概真的是被台灣的加油站寵壞了。

    回覆刪除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