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7 Crater Lake (三)The Watchman Trail

The Watchman Trail,顧名思義是個走到遼望台的步道。雷大的部落格介紹是個適合看夕陽之處,我們正好是傍晚在這附近,當然不會錯過hiking了!

Davidson's penstemon

從停車場往右邊走去,在最右側有個小立牌,那裡就是Trailhead了!

走不到一百多公尺吧,回頭看,眼前是之前的停車場。

緩緩的坡度向上,但是視野竟然一下就變得十分開闊!

雖說是夏天的旅遊旺季,卻沒看到很多遊客,感覺好悠閒舒適!

路邊有一些殘雪,灰灰髒髒的。



在猜,如果是冬天來此處應該會更美,因為那平緩無樹的山坡會是由雪白的積雪所覆蓋,配上零星的幾叢樹木和藍天,應該再美麗不過了!


路旁石堆間開著小花Spreading Phlox


Spreading Phlox

爬越高,看得越遠!



或許是這裡的氣候嚴寒,野花都長得矮小(像在阿拉斯加看到的一樣)並且都躲在岩石,尋求庇護。

從更高處看湖中的Wizard Island!

太陽仍高掛,一點也沒有夕陽的模樣!

之前的停車場就在眼下。



暸望台



高處視野真是遼闊,但是相對的也是要付出一些體力才能享受這些美景。

還好這不算太難,來回一個半小時算是綽綽有餘。

Watchman Peak
Time: 1 hour
Length: 0.8 mile one way
Elevation: 7,400 to 8,056 feet
Trialhead: Watchman Overlook, 3.7 miles
north of Rim Village on West Rim Drive
Features: Panoramic view from a historic fire lookout. May be closed until July due to snow.
我們沒走入那瞭望台,因為被鎖上了。看其他人的照片似乎都走得上去,不知為何這天上了鎖?

還好我們不是那種硬要照張到此一遊的人,就隨緣吧,或許以後還有機會吧!

喜歡老公的優閒狀!




湖面那紋路似乎是波紋,和遠山相呼應。


這Lupins又矮又小

Shasta buckwheat




這倒是有點像是拖把,哈哈!



Castilleja arachnoidea
cobwebby Indian paintbru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