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7 Crater Lake (一)

將行李放置妥當,稍事休息之後,按原定計畫開車進入國家公園。

這段路很享受,兩旁都是高聳的大樹。

見到Crater Lake的第一眼,整個人震驚到說不出話來。出發前蒐集了許多的資料,看了許多介紹的相片,心中早就知道這是一個藍得令人驚呼的火山湖。但沒親眼見著,總是只是在腦中的想像,當她就這麼躍入眼簾,才知根本無法用筆墨形容她的美!


湖中有個小島,模樣像極了Lassen的Cinder Cone,只差樹木多很多!

我不知道我們照相的位置是否是所謂的Discovery Point,但對我們家而言,這的確是我們停車下來的第一個點!



沒親眼目睹,是無法體會這湖之大!


湖色藍得無法想像!


來到另一觀景區,


發覺這鳥膽子非常大,不怕人,而且低空飛來飛去。




Clark's Nutcracker(北美星鴉),鴉科,通常以埋葬種子的方式貯藏食物。在國家公園發的地圖上也特別介紹到:
Clark's Nutcrackers crack open whitebark pine cones to feed on fresh seed and cache the rest. They retrieve seeds for later meals and feed their young. The birds also plant new tree, as seeds left behind may germinate.





兒子身旁有個小牌子,提醒遊客危險別靠近,真會有人膽子那麼大敢越過石矮牆嗎?這可是美國最深的湖泊耶!

大概只有這些小花栗鼠敢越界了!


難得的一家合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