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6 Mill Creek Fall(三)

從Trailhead出發,先是一小段的林間小路。過了木橋之後,開闊的景致和鮮豔的花朵不時吸引著我們的目光,並且減緩了我們的腳步。

雖是早晨的陽光,但依舊覺得炎熱和刺眼,還好在走一下就又回到森林中。
順著步道上上下下地走著,偶而覺得有點喘,但都在可接受範圍,算是一條輕鬆的Trail!

Level of Difficulty: Moderate
Round Trip Distance: 3.2 mi (km)
Round Trip Time: 2-3 hours
Elevation Start/Gain: 6725 ft (2050 m) / 935 ft (285 m)
這是國家公園Trail Guide裡的資訊,我不太確定為何這條Trail被歸為Moderate級?感覺上還好,也沒什麼危險或是太大的坡度。

終於看到瀑布了,但卻一時找不到路走過去!

明明看到了一座橋,非得走過去看看!

姐弟合照

小溪谷

來到了瀑布頂前方,從這裡看瀑布,看不出高差。

Mill Creek Fall

這木橋讓我們能從這邊的山崖跨過去。

從橋面往下看








天空朵朵白雲

往回走到之前遍地野花處,遠遠就看到Lassen Peak!

從這裡望過去倒吸了一口氣!

整片的野花讓這山坡增色不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