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6 Cold Boiling Lake

拿著國家公園的地圖,我細細的盤算著該選哪一個Hiking Trail?陽光又毒又烈,若沒有遮蔭處大概會被曬昏頭。想想,就先去Cold Boiling Lake吧,這【cold】字讓我心生幻想,在這炎炎夏日真是令人暑氣全消!

Lassen真是個不錯的國家公園,雖然不如黃石有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可供觀賞,也沒Grand Teton的開闊美景和美麗山巒,沒有Glacier的百萬湖景和冰河,但是卻別有一番風味!

山景秀麗,湖色怡人,有火山、有瀑布,野花更是到處恣意開放,賞心悅目。


Pussy Paws


Cold Boiling Lake,在Kings Creek的野餐區附近停車,沒走多久就到了,沒啥坡度,走起來輕鬆愜意!

大片的嫩綠草地,清新可人!

指示牌特別提醒遊客注意不斷冒出的小氣泡

水面的確能清楚的看出有氣泡不斷冒出


Straightbeak Buttercup



Cold Boiling Lake

湖的範圍並不大,看起來像是個大池塘!



Brewer's mountain heather


看最後一眼,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