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6 Mill Creek Fall(一)

吃完豐盛的早餐,孩子們也將行李大致整理妥當,就等我做最後的調整之後放上行李箱。
經過這幾年的旅遊,可以很清楚看到孩子們的成長。從一開始所有的行李、清潔全由我來處理(把我累得半死),到逐漸的當我在整理行李時女兒帶著弟弟一起洗碗,到最後女兒指揮弟弟一起整理行李,他們逐漸接手了許多事,也分擔了我不少的辛勞。
兒子雖然沒女兒會整理行李,但很樂意當壯丁的角色,老公以前得拼著老骨頭將行李放上行李箱,之後有兒子的幫忙,這次更是由兒子全權處理(兒子能一次兩手提兩箱20多公斤的行李箱),老公感動的說兒子的飯沒白吃!

老公興致高昂,但說真的,他幾乎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為何,更永遠弄不清這次到底會跑哪些地方。他只會認真的開車,欣賞風景,盡情的享受旅遊當下。回來之後看相片,他經常分不清到底是在哪裡照的,十足的活在當下!

我則和老公完全相反,我很介意行程的進行是否完美,每個景點是否都能走到。大至行程小至每餐飲食,我都希望完美呈現,所以給自己造成不少壓力(如此更容易在旅行時發脾氣)。
常覺得該學學老公,放輕鬆,順其自然,但是性格中就是有一小部分的【龜毛】,害得得自己受苦!

這是Lassen的南邊出入口,一大清早根本沒車經過。

很少和老公合照,孩子們提議,也就樂於配合。



這是在門口邊看到的野花Seep-Spring Arnica

Steller's Jay


在Entrance Station的花圃邊看到這隻藍鳥,吸引著一家人的目光。

Entrance Station後面找到了Mill Creek Fall Trailhead,出發了。

小木橋下的小溪流

這片山坡碧草如茵

太陽剛升起,刺眼!




哈,不知這父子倆在研究啥?

過了小木橋之後是一大片野花 Arrowleaf Balsamroot


一大片盛開著


哈囉,停一下,笑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