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2013 Crater Lake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7 Susanville →Klamath Falls

從Susanville左轉入139號公路,一開始還蠻興奮的,但沒多久就被沿路相同的景致給磨疲乏了。

我一直是比較喜歡洛磯山脈的景致,這種一片枯黃及矮灌木的缺水景致,真的不是我的菜!

新鮮感很快就被無奈所取代,唉,早知道應該選擇大多數人走的路線(必較不會碰到地雷)。


有些路段還是有些小美感!

雖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

但是對於喜歡綠色的我,加州的一片枯黃還真嚇到我了!


車不多(很少看到)就輕輕鬆鬆的開吧!

好吧,這就是Eagle Lake,唉!


有漂亮嗎?

感覺是個平平凡凡的大湖罷了!

是缺水使得湖面縮小了許多嗎?感覺湖岸邊的草地有點類似台灣缺水的水庫。

這湖值得專程繞過來看嗎?或許真是見仁見智,但如果有下一次的選擇,我應該不會選擇這條枯燥的路線。




換手開車,終於來到了Klamath Falls,網路上有人稱是個小鎮,沒啥商店,但我發覺還算是個大點啦,因為這裡的Safeway超市還蠻大間的!

買了女兒的最愛冰淇淋和接下來三天的糧食,往Crater Lake出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