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5 Cinder Cone Trail(三)

休息夠了,繞一圈火山口吧!

遠方的湖就是Butte Lake。留意一下眼前這環火山口的步道,照相當時沒留意,是之後看其他相片時才注意到,這裡有一個明顯滑下【甜筒】底部的痕跡。
不知是意外(路很寬,不太可能是意外滑落),還是遊客的惡作劇(看情形是有人不想走下去,想用滑得下去),覺得真是破壞了大自然!

環狀步道有內外二圈,我們走得是外圍最高的,之後再下去走內圈,細看內部。


終於看到預期中的奇怪景象(雷大的相片,是第一個讓我興起一遊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的願望)。

若不是有樹木參差其中,還以為到了外星球去了!

這兩種物質應該都是隨著火山爆發而形成的,但卻是那麼的不同!

老公一直試著靠外側照相,我卻深怕他一不留神跌落山下(以他少根筋的個性而言,是很有可能的)。柔柔和我不時高聲提醒老公(只要看他太靠外側,我們就會緊張的拉高嗓門),真的不願老公因為想取得好角度而發生憾事!




這邊的地質更有趣了!


多加了一些橘色的物質在這凹凹凸凸的小坵上。


一直在想,國家公園是否有開闢走在這橘紅色小坵的步道?遠看似乎有些痕跡,但就不知是否真是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