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2013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Travel — 7/14 Lassen Mineral Lodge

選擇Lassen Volcanic N.P.附近的旅館,花了不少功夫。網路上大部分的遊客都是選擇住在Lassen Mineral Lodge,但是在Tripadvisor裡看到一些差評總是有些擔心。
Mill Creek Resort呢?剛才在次上網確認評價不錯,但我記得當時(2013/4)的評價卻有些不敢領教,只好放棄。那在遠一點的城市呢?擔心往返花費太多的時間,只好重新走上回頭路,就選擇Lassen Mineral Lodge吧,至少詢問過雷神大大,他的評價還算不錯!

很簡單但還算乾淨的房間,這是兩張單人床。

另一張雙人床很侷促的擠在流理台和浴室的中間。

至少這個流理台還算寬大

雖然有些簡陋,但足夠我們這幾天的使用。

冰箱很小,但至少餐桌是四人座的。

浴室不大,但也沒覺得缺什麼。


唯一遺憾的是,check in 之後將行李一一搬下來,趁還有陽光時到戶外晃晃,待天色漸黑時回房煮晚餐時才發覺怎麼水龍頭出來的全是熱水!怎麼洗菜和水果呢?水燙死人,連洗碗都有點受不了。趕緊去辦公室申訴,門卻是關著的(下班了)。第二天清晨出門,回來時已經是傍晚,又下班了,找不到員工處理。

整體而言,覺得這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因為真正來到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之後,才知道這已經算是很不錯又近的旅舍了。這裡不像是黃石或是優勝美地名氣很大,週邊幾乎沒看到什麼旅館和商店,這裡有個小商店,我們買了洗髮精和乳液(喜歡用自己買的),至少還算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