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2013 史丹福大學漫遊 — 7/14 The Oval Park

  又是一陣漫無目地的亂逛,突然遠遠看到一片橘紅屋頂建築物,心想應該是個特別的建築物,繞過去看看吧!

女兒相機的顏色比較偏紅,我的似乎偏綠,不敢確定哪一張比較不失真。印象中陽光照在橘紅色的屋瓦上,的確有很溫暖的感受,會有誤以為置身於墨西哥的感覺!
先將車停好,放眼望去才知道,原來遊客全跑來這裡了,難怪其他地方都小貓兩三隻!

當然,我無法明確分辨誰是觀光客,誰又是學生教職員?但在一票又一票大聲說著中文的遊客中(很明顯是來朝聖的),在這裡也看到許多白種人。

能說它是個Park嗎?對我而言只能說是片大草皮,但又確確實實有人在此做瑜珈、親子騎腳踏車。

一種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其實UT at Austin也不算小,但當年在那裡時根本不以為意,從沒認真去欣賞過校園,幫老公照這張相時,突然想到Austin也有一座知名的鐘樓。

二十年了,老公照相的姿勢沒多大改變。

很少看到女兒照相會擺姿勢,看情形她還真喜歡這裡!




看情形這裡是教堂吧!

加州的陽光、橘紅的屋瓦,真不敢相信我們真的來加州玩!

喜歡校園這種優閒感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讀者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