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2013 史丹福大學漫遊 — 7/14 McClatchy Hall

接下來當然是想參觀那座教堂了,但別急,中間還要經過迴廊。(不知我這樣形容是否合宜?或是【穿堂】?)

McClatchy Hall佔地廣闊,左右兩旁各有一對稱廳堂,而在中間連接這兩棟建築物的,就是我所形容的迴廊。

女兒被這建築物所吸引,又照了不下三、四十張的相片,鉅細靡遺到令我嘆為觀止。在部落格裡挑出幾張展示雖然有遺珠之憾,但我覺得應該也沒多少人會對這些細節這麼有興趣吧?


女兒和我一樣,對一些線條、紋路很敏感。



這側有維修工程在進行,盡量避開了黑色圍蓬的干擾,這走廊古意盎然!

我們開心的照相,女兒則是不停照著每一個細節。


迴廊上的吊燈也像個藝術品。



這迴廊的拱形柱子實在太吸引人了!


迴廊中間的草皮上放著許多雕塑作品。

花草樹木都在最佳狀態,難怪許多人都說史丹福大學很美!


隨便一個角落,都能讓人感受到美,雖然是人工的,卻又是那麼不刻意!

在一片花團錦簇中,體驗到加州陽光的溫暖。





這些花紋圖案真美!


2 則留言:

  1. 無意中看到你的部落格,很幸福的家庭;我們在今年2014年7月也要去阿拉斯加唷,您的資料很有幫助,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夠對人有所幫助是我最欣慰的事了,因為一直以來我也得到許多網友的幫助,雖然從未謀面,卻覺得像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刪除

讀者留言